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貓 

  現在小貓越來越猖狂了,不但學的越來越孬,而且還當起了“保衛者”和“潛伏着”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看下去吧。 

  “ 潛伏者” 

  這個角色是我寫作時才出現的。晚上,我正聚精會神的額寫作業,余光中出現一個黑白相間的不明物體,一轉臉原來是小貓,就沒管它怎麼多,任它自由吧。可突然腳掌猛地一疼,低頭一看,原來是小貓,成我不注意,咬了我一口,我正要去抓它,可能它感到有危險,一溜煙沒了蹤跡,我正要找它,可一想還有作業,就讓它佔一會光吧。可過了一會,它又偷偷騷擾你,抓吧,還有作業,不抓吧,它說不定一會還來偷襲你,真是進退兩難啊。 

  “保衛者” 

  這個角色也是我前幾天起床的時候發現的。早晨六點多,我迷迷糊糊的起床,穿好衣服準備下床,可是,小貓一下子把鞋叼走了,你正要去追,可它一轉身,反過來咬你,哼,這是我的東西,你不能穿,要不我玩什麼哪?什麼東西被它得到,就成了它自己的了。 

  咳,小貓啊,小貓,你就不能乖點?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