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懶惰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懶惰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懶惰的人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湯超

  我們班有四大天王,他們都是一些非常懶惰的人,成天不做作業,上課還要吵鬧玩耍,成績都是須努力。其中有一個女孩子,身材不高,樣子倒比較漂亮,只是鼻子上面有一條疤。她叫婷婷。

  她這個人一天到晚只知道玩,不知道做作業。

  有一次,她在補做作業。她拿着筆坐在座位上,眼睛不停地向著四周看。突然,我看到她臉上露出了笑容,眼睛盯住了一處地方,一動也不動了。我順着她的眼睛看過去,原來她在看一些學生在窗外跳皮筋。她也在想去玩。只是因為老師指定了一個同學在監督她完成作業,所以,她沒有辦法溜出去玩了。

  這時,那個負責教她的學生又在催她做作業了。她只得拿起筆又寫了起來。可是,她只寫了兩個字就又抬起頭看看那個同學。她看到那個同學這時不在看她,和旁邊的同學說起了話。她又開起了小差來了。那個同學與人說了一會兒話又向她看了看,看到她不在做作業就又催她快做……就這樣她做了半個多小時才做好了一道題目。旁邊的同學催一催,她才做一做,然而,她還有許多題目不會做,就等旁邊的人教她,這樣一來,她做得更加慢了。因為她每寫一個括號,每一個數字都要問旁邊的同學。旁邊的同學被問得火冒三丈就說:“你自己做呀,不要什麼都問人!要動動腦筋。”她就停止不做了。那個人只好做給她看。她才又做了起來。做了一會兒以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她又停了下來。我走過去看,原來她又在看別人玩了。那個人看到了就對她說:“婷婷,不要停停,要動動!快做!”旁邊的同學盯住了她,她才又動手做了起來。整個一個午休的時間,她才完成了一項作業。

  做好了這項作業,她就叫旁邊的人幫助她去交。而她自己卻不管其他少做的作業又趁機跑出動玩了。

  唉,她這個人真是夠懶惰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個懶惰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懶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