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另一片天地 

  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這一片天地能讓人感到輕鬆、溫馨、歡樂,我的另一片天地是在我的房間里。 

  我的房間不大,但處處充滿溫馨。 

  剛一進入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單人床。床單是橙黃色的,上面畫著小貓敲鼓的圖案,每天晚上,我都會在這張漂亮的小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床的後面緊挨着書桌,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邀游。對面,是我的小書櫃,上面擺放的是我的好朋友??書,閑暇時,便拿起它們,讓它們陪伴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書柜上的那些拉花和貼畫是我這兩天利用課餘時間自己做的。 

  別看我的房間這麼小,可它卻給了我很多歡樂。 

  平時,我在房間里學習。關上黃色的那扇門,這個房間里就剩下我自己了。四周一片安靜,只能聽見筆在紙上沙沙的寫字聲。學累了,我就走進陽台,去聞一聞花草的芳草,看一看天空的湛藍,聽一聽小鳥的叫聲。 

  閑暇時,有時我會拿起我的朋友??書,跟它“交流”;有時我會約上小夥伴們,來到我的房間,和我盡情地玩耍;還有時,我會動手製作小飾品。 

  總之,我的這一片小天地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