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尋根問底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尋根問底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問你,你認識陶彤彤嗎?那就是我,有一雙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鑲嵌在一張瓜子臉上,就湊成了我。

  一天,我照常來到學校上課。第一節是科學課,我和往常一樣,聽着老師講課,可聽着聽着總覺得不對勁,因為老師問:“同學們知道大人和小孩的骨頭有什麼異同嗎?”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答案五花八門:“大人的骨頭多。”“大人骨頭和小孩骨頭一樣多.”我依稀覺得他們說的好像都不對,答案好像在什麼書里見過,後來,才想到家裡的《十萬個為什麼》上有。

  回家后,我一個箭步衝到《十萬個為什麼》前,翻開一看,呀!果真和大家說的都不一樣。第二天,我到了學校后馬上將書給王老師看,同學們知道后,都向我豎起大拇指,連老師也連連誇我,我學習的時候喜歡刨根問底,到這兒你可能會說我驕傲了吧!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那是一種自信,擁有自信才能擁有成功,不是嗎?

  現在,大家說我是不是擁有一顆喜歡刨根問底的心呢?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陶彤彤

  區龍鳳小學

  五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愛尋根問底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尋根問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