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顏曉?,我比較喜歡叫她“橙子”。因為念起來很順口。

  她長得沒有我高,年齡也沒有我大。她有着一張白裡透紅的瓜子臉,又大又黑的眼睛。又直又挺的鼻樑,有些乾裂的嘴唇。她長得不是很漂亮,學習也沒有我好、穩定。要知道,我的成績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的。

  她的家境也沒有我好,相對來說是那種稍稍貧苦的家庭。我對於她這些都毫不在乎。我只在乎她和我純潔而真摯美好的友誼。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我很滿足,也很幸福。

  記得,我有一次做練習的時候,筆不見了,我很懊惱,因為管很多同學借他們都不肯。但是,單純的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翻翻筆袋,找出了一隻她最好的筆,也是她最捨不得用的筆。她敲了敲我的桌子,把筆遞給我。我伸出了雙手,一隻緊緊握住她的手,另外一隻接過了筆。我對她說了一聲:“謝謝!”她笑了,說:“哎呀,不就是支筆嘛,有什麼好謝的,好啦,趕快寫啦。”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感動與幸福。

  從那以後,我們就成為了無話不聊的好友。只要抓住機會,她就會遞給我一張小紙條。

  橙子,我真的很謝謝你,是你把我變成了一個主動和人交流的人,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冷漠的我了。

  五年級:王依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