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雀愛吃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愛吃玉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王城公園玩。在公園門口,媽媽順便給我買了一個玉米穗。 

  我太喜歡孔雀了,走進公園,我拉着媽媽直奔孔雀園。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王城公園玩。在公園門口,媽媽順便給我買了一個玉米穗。 

  我太喜歡孔雀了,走進公園,我拉着媽媽直奔孔雀園。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王城公園玩。在公園門口,媽媽順便給我買了一個玉米穗。 

  我太喜歡孔雀了,走進公園,我拉着媽媽直奔孔雀園。進了孔雀園,端着飼養員準備好的白菜,我小步走到孔雀跟前,把一小塊白菜輕輕地扔到孔雀前面,可是,孔雀懶洋洋地看看白菜理也不理。我又走到珍珠雞跟前扔了一塊,它只用嘴叨了叨又放了下來。我扭頭問媽媽,它們怎麼不吃白菜呀?“可能不餓吧”媽媽小聲回答說。 

  當我沒辦法只好站在一旁啃吃玉米時,突然鼻子痒痒的打了個噴嚏,一張嘴把沒有嚼爛的玉米噴了出去。忽然,原來站着不動的珍珠雞和孔雀,爭先恐後地搶着吃我噴在地上的玉米粒!我高興極了!我把剩下的玉米穗拿在手裡,剝幾粒撒給它們,它們便搶吃一陣;我走到那裡,它們跟到那裡。我周圍的珍珠雞和孔雀越聚越多。一會兒,我的玉米便剝撒完了。這一天我玩得好開心啊! 

  這一天,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它們原來不理青菜,不是因為不餓或者不喜歡吃,只是喜歡的東西吃多了也會煩的。

您正在瀏覽: 孔雀愛吃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愛吃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