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季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季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多姿多彩的季節

  重慶的四季是多姿多彩的。今天,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重慶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烈日炎炎,秋天的婀娜多姿,冬天的雪花飄飄。

  春天的生機勃勃

  翻過隆冬的日曆,春姑娘帶着生命,帶着希望,跋山涉水,千里迢迢的來到了我們的小區。

  春姑娘將生命拋向大地,頓時,萬物復蘇了。剎那間,旁邊的小溪,冰塊早已融化了,潺潺的小溪唱着歡樂的歌,纏纏綿綿的向遠方流去,“叮咚叮咚”的聲音被溪里的魚兒聽見了,它們爭先恐後地把腦袋伸出溪面,快看呀,那隻魚兒躍了起來,一個“鯉魚跳龍門”,把所有的魚兒都驚呆了;剎那間花紅了從那光禿禿的樹榦上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像一顆綠寶石點綴在樹榦上;剎那間,柳樹翠了,微風拂過,樹枝隨風搖曳,像在展現自己柔美的腰姿。

  春啊,一個生機勃勃的春!

  夏天的烈日炎炎

  柔美的春姑娘走了,火辣辣的夏姑娘匆匆地來了。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夏天的太陽公公特別勤快,每天都是晴空萬里。太陽公公把一切都染成了金黃色。下午晴空萬里,太陽像發瘋似的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馬路曬得發軟,樹葉紛紛捲起,蟬在樹上熱得“知了……知了……”直叫苦。

  傍晚來臨,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懶洋洋地向西邊去了,染紅了半邊天。游泳池上人山人海,有的人游泳,有的人在你追我趕,有的人乘涼。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來到操場翩翩起舞,有的在小區里的散步,有的三五成群的聊天,還有的……

  夏啊,一個烈日炎炎的夏!

  秋天的婀娜多姿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婀娜多姿的秋姑娘向我們走來,她用自己靈巧的雙手把世界裝扮得格外美麗,她就是秋姑娘。

  秋姑娘馬不停蹄地來到了樹蔭下,拿出她心愛的魔法棒,一點,樹葉紛紛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

  秋姑娘剛變完魔術就來到蘋果樹下,拿出她心愛的化妝盒,把一個個蘋果圖得紅彤彤的,令人饞涎欲滴。

  秋姑娘又來到長椅邊,拿出魔法棒,對着太陽一點,天氣一下子變涼快了,人們高興極了。

  秋啊,一個婀娜多姿的秋!

  冬天的雪花飄飄

  二零零八年,重慶第一次成為了雪花飄飄的世界。

  雪可真美啊!我打開門,走下樓,只見雪花滿天飛舞,一片小雪花落到我臉上,它親親我,然後快樂地化掉。啊!大地好像一個白色的世界,高樓大廈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大樹也換上了新裝……小河也結上了一層薄薄的冰,瞧!許多樹都已經凍得受不了了,直喊“好冷呀好冷呀”,只有萬古長青的松樹和亭亭玉立的梅花樹不怕嚴寒。這讓我想到了:“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你們說是嗎?

  冬啊,一個雪花飄飄的冬啊!

  同學們,重慶的四季是不是多姿多彩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季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