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夕相處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夕相處的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文明邁着矯健的步伐,新潮時代飛速的奔跑。很快在這個信息化的時代,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新穎好玩的電子夥伴也走進了千家萬戶。

  我的英語成績總是在班裡名列前茅,從來沒有落後。一部分當然是我的興趣和努力,另一部分就是我手中有一個“法寶”----步步高點讀機!!! 

  一個形狀像書本的東西,插上插銷,就可以讀出令人驚嘆的英語句子,語氣簡直是惟妙惟肖!!!當我累了時,我可以按下聽課這個鍵,一段精彩的英語段落就輸入了我的耳朵。當我單詞不知道時,便可以去我的“法寶”上查查。這樣一來,生詞就變成熟詞了。還有小測驗,就是一個很有趣的英語小遊戲。點讀機上說英文,我點出相應的位置。共5題,一題20分。我的“法寶”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寵物-----小豬。在點讀機上學習多多,就會升級,級數就越多。我已經升到7級了,小豬正在彈 鋼琴哩!!!!!

  步步高點讀機真是我學習中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朝夕相處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夕相處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