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幼兒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幼兒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晃,幼兒園時光結束了,我們馬上就成為小學生了,步入小學的校門,離開幼兒園。

  忘不了幼兒園的一草一木;忘不了,雨後校園清新的、不一樣的空氣;忘不了幼兒園的所有老師。老師的淳淳教誨時刻在我的耳邊縈繞,想念啊!想念我的老師,想念我的所有任課老師與。老師上的每一節課我至今都難忘:“3+1=4孩子們,記住了嗎?”老師時常稱我們為孩子,我們將老師看作是溫和的媽媽。的確,老師把我們當做她的孩子那樣看待。她愛我們,從她的一舉一動,從她的眼神中都能看的出來。督促我們的學習,更督促我們的身體健康,老師常常告訴我們早飯要吃好,午飯要吃飽,晚飯要吃少。老師慈祥的面容時刻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她保持着微笑,對我們微笑,對任何人都微笑,甜甜的,美美的。

  今天下午放學,我和媽媽去幼兒園接妹妹。看見幼兒園的操場、滑梯、教室,我不由地想起了我的幼兒園生活。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們。她們不僅教會我拼音、識字、畫畫、唱歌、手工、寫字許多知識,還讓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知不覺地,我進入了小學。當我路過幼兒園時,都會想起那些在幼兒園發生的故事。我想念,我感激,是那裡的老師辛勤地培育,才使我們這些幼苗茁壯成長。

  五年級:2626236

您正在瀏覽: 懷念幼兒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