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曙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發了卷子,我考砸了,一切都是一片靜寂,我的心也隨着慢慢地低落下來,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傷感湧上心頭。 

  走在回家的路上,鳥兒清脆的鳴叫也弱了許多,似乎在為我感到無限的惋惜和遺憾。走到了家門口,我慚慚地停下了腳步,回過頭望着那棵曾經嬌艷無比的楓樹,也垂下了頭,一片片的枯葉從上面落了下來,但是那炙熱的紅色並沒有隨着生命的逝去而減弱,我為這小小的生靈而震憾。 

  許久,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太陽收起了往日耀眼的光輝落下山去。迎來的卻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場面,火紅的餘霞照亮了半邊天,留下的是一片美麗而又神秘的夕陽,星星點點的火光升了起來,照亮了我的心,使我重新振作起來。 

  我背起書包,堅定地朝家中走去,夕陽耀眼的光輝給了我提示:因為我知道,當上天關上一個門時就會打開一扇窗,考試也是一樣,只要我努力去做了,就一定會有好結果。 

  當我再次去仰望夕陽,它已經微笑着游完了今天的旅程,毫無遺憾地離開了。每當我感到失落的時候就會想起那耀眼的餘輝。 

  當你再絕望時,就會發現,當一扇窗開啟時,希望就會湧進你的心裡,把難過遠遠的拋棄的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曙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