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的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魔法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天空來了一位魔法師,她不會變別人,只會變自己。她,就是鼎鼎大名的調皮女子——雲。

  看,雲變了!她坐在天邊,把自己變成一頭小小的綿羊,悄悄地把自己變到月亮宮,輕輕呼喚月亮姐姐“上班”,提醒人們回家。

  再瞧,雲變了!她坐在天邊把自己變成一隻威武的雄雞,對着太陽宮不住地啼叫,喚出東方的第一縷紅色光輝,灑向中國,灑向海平面,灑向世界!

  不許眨眼睛哦,因為雲又變了!她坐在天邊,把自己變成展翅翱翔的雄鷹,經過一路艱難困苦,最終見了彩虹,那赤橙黃綠青藍紫見證了雄鷹的夢想。雲變了,她坐在天邊轉瞬變成了一匹永不停歇的駿馬,你看它趾高氣昂、神氣又威風!彷彿自己很了不起,已將勝利握在手中。雲變了,他坐在天邊,把自己變成溫順的小白兔,靜靜地凝望東方,千頭萬緒都湧上了它的記憶沙灘。

  雲姑娘累了,她不變了,靜靜地等待着禮物。是什麼禮物呢?是太陽送給她的色彩。看,清晨,雲姑娘提着裙兒,太陽送給她金色的衣衫,她一路歡笑而來。傍晚,太陽又送給她火紅的綢緞,她披着錦緞載歌載舞。

  雲姑娘,漂亮的雲姑娘,她給人們美的享受和無限的遐想,她是天空的魔法師。看,她又變了……

  五年級:聞佳瑤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