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子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警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子警察 

  今天,我爸爸領我去南湖大橋看電子警察,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坐上車,和我爸爸一起去了。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乘車,我們終於到了。哇,橋上人山人海,像一條龍飛來飛去,大概是來看電子警察的吧!只見電子警察身穿黑衣,頭帶白帽,長着一雙炯炯有神大眼睛,聽他們說:“電子警察正在忙碌的工作着”瞧他那肚子的上面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攝像頭,另一個是警報,看他那樣,好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自從有了這個電子警察之後南湖大橋的交通事故越來越少,人民的出行也方便了許多,電子警察能為人民服務,卻得不到報酬,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電子警察除了有這些功能,還能給交通警察傳遞信息的特殊功能。 

  如果長春有更多的電子警察,人們的生命財產會更加安全,社會治安會更加穩定,經濟更加繁榮昌盛。 

  艷春小學 

  五年二班 

  肖乾

您正在瀏覽: 電子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