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警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過得飛快,現在已經是2035年了,我成為了一名警察。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段關於我們的抓捕行動。

  一天,我坐在辦公室里,用“智能玻璃”巡邏整個城市的治安。當我巡邏A區83號的銀行時,辦公室里的警報突然響起。這時一台“變速沙發”火速地送我到“GPS定位監控室”。在大屏幕上,我看到幾位保安倒在血泊之中,狡猾的土匪則駕車逃離現場。路人們各個嚇得面如土色、臉色蒼白,現場一片狼藉。我讓“3D打印機器人”把現場打印出來,幾分鐘之後,一個現場就被打印出來。我把它放在一處十分細小的指紋。我欣喜若狂,連忙把這一個指紋打印出來,並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到指紋識別電腦,電腦立刻跳出這個人的身份、車輛、住址等。我帶上了幾名“警察機器人”,來到了車庫,啟動了幾輛“光速警車”。我在警車上的“全球360定位系統”,並輸入罪犯車輛。於是這輛警車以每小時10000公里的速度朝那輛汽車快速駛去。一秒鐘后,我們看到;餓那輛汽車就變成了一堆“廢鐵”,動彈不得。但是我們把整輛車都翻了個底朝天,連一分錢也沒有看到。我掏出“隱身復原劑”一噴,十億美金現身了。

  因為破案只用了十分鐘,我被評為“全國十大優秀偵察員“。從此,我就成為第二個“包青天”,破案如雲,眾人仰慕。

  五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未來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