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大作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大作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 

  星期四,許老師把我們幾個寫作優秀的同學叫到一邊:“你們幾個作文寫得好的同學寫一篇讀後感,發電子郵件給我,明天我拿幾篇去比賽!”這下可難倒我了,寫其他什麼類型的文章我都在行,就讀後感是我的“剋星”了。我回家后,三思而後行,決定寫《三國演義》讀後感,專門寫諸葛亮。我不停地搜索着資料,總算有了點思路,我二話不說,奮筆疾書。終於,我寫完了:“老媽,拿去,幫我打字,發給 許 老師,謝謝了!”老媽仔細地看了作文:“什麼?這篇讀後感太空洞無物了吧,幫你打字簡直是浪費時間,我不幹!”我說:“不行的,老師說要交給她的。”“你這樣的文章去比賽,肯定沒戲的!”“比不上也不能讓我白白讓我寫一篇,給,幫我!”老媽一籌莫展地看着電腦,過了一會兒,她又過來了:“加勉,媽媽真得無從下手!”不管我怎麼說她就是不同意,倒是老爸在一邊隔岸觀火地看着好戲,還不時發出嬉笑聲。我靈機一動,對老爸說:“那老爸你來代替老媽工作吧!”他看我這麼說,連忙轉過身:“我還有事!”想要知道下面發生了什麼嗎,請看下集!

  (二)

  我看老爸也不同意,只好懷着失望的心情躺在床上,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而在另一個房間里,昏暗的燈光下,有兩個黑影在討論着:“他那麼認真寫了一篇讀後感,你竟然不幫他,還打擊他!”“可他的這篇連該都沒法改呀!”“那你起碼也要幫他一下,不管能不能參賽!”“……”我沒想到,原來經常不支持我的老爸會為我做主——勸說老媽。老媽似乎有點兒動搖,但有“作文潔癖症”的她一看到我的作文有“污點”,動搖的心又鎮定了下來。作文本又“躺”在了桌上,一翻身,掉到了地上。老爸勸說老媽沒成功,老媽關了燈,屋裡黑得身手不見五指,只有作文本在茫茫黑夜中無聲地哭泣着……

  第二天早上,我睜開了雙眼,心裡還是惦記着作文,大叫:“老媽,幫我弄作文!”終於,老媽同意了,我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吃完了飯,老媽也完成了“任務”。我正準備用U盤拷貝我的文章時,U盤不見了,我急得在房間里團團轉,看來U盤是沒指望了。我又靈機一動——打印,我正為自己的新方案洋洋自喜時,又出現了一個問題——打印機用不起來。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剛剛我正為這主意洋洋自喜,現在又被它弄得絕望了。我只好使出“殺手鐧”了——硬盤。“老虎不發威,當我是Hello cat!”我氣沖沖地走到電腦前,把硬盤插到電腦里,但一會兒我就掃興了,硬盤沒反應……最終我全軍覆滅。好在老爸中午把手提電腦帶回來,幫我發作文給老師,我才倖免一難。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大作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