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奶奶重見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重見光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幫奶奶重見光明 

  壯壯和小軍是鎮上最有愛心的孩子,他們上小學五年級因為補習所以經常放學的很晚,兩人這天,剛放學就看到一個盲人老奶奶在過馬路,就走上去急切地問道。 

  “老奶奶,您家住在哪?您的孩子呢?”老奶奶說:“我家就在對面的山上,我沒有兒女,小朋友你能送我回家嗎?”小軍和壯壯爽快的回答“當然可以”。 

  從那以後,小軍和壯壯每天都去幫助老奶奶,有時還把自家的糖果帶給老奶奶吃,老奶奶每次都說:“你們真好,要是我能看見你們就好了!”小軍和壯壯也想老奶奶恢復光明。 

  一天晚上壯壯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在這藍藍的天空上,出現各種顏色的星星,一個清脆的聲音回蕩在上里,“你是一個好孩子,我將送給你一個願望,只要你去華山找綠色的花,明晚去山上的一棵參天大樹那,我將實現你的願望。” 

  第二天早上,壯壯對小軍說:“我昨天晚上做了一神奇的夢。”壯壯把他昨晚做的夢講給小軍聽,小軍說他也做了一個類似的夢,壯壯說:“我們帶老奶奶去許願望吧!” 

  這天晚上,壯壯和小軍放完學就來到老奶奶家,壯壯和小軍將老奶奶帶到華山去找綠色的花,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他們將老奶奶帶到山上的一棵參天大樹。壯壯說:“老奶奶你許兩個願望,”老奶奶雙手合併,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能重見光明,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小軍和壯壯過着快樂的生活。老奶奶許完願就看到從天邊飛過來一道亮光,漂亮的仙女出現了!她閃動着淡藍色的翅膀,仙女拿起願望瓶在老奶奶眼前一揮,老奶奶睜開眼睛,看到了壯壯和小軍,大家擁抱在一起,開心的笑了! 

  於是老奶奶經常去哪一棵參天大樹下坐着為小軍和壯壯祈禱,希望他們幸福、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重見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重見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