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光明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光明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年紀輕輕,可是額頭的頭髮已經謝了一大塊。老爸總是安慰自己:“這叫聰明絕頂!”每次別人說起他的頭髮,他總是振振有辭地說:“聰明的腦瓜不長毛!”如果我放學回家吃飯遲了一點,老爸就會開玩笑說:“兒子,老爸等你等得頭髮也謝了!” 

  老爸最大的愛好是研究如何讓頭髮覆蓋他的“光明頂”。他每天會按時使用章光“101”生髮水,可是使用了一段時間,效果好像不是很理想。於是,就採用了“按摩法”、“食療法”、“藥劑法”。純粹把自己當成了一隻“小白鼠”。 

  老爸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碰到“同道中人”。回家后他會特開心地向我們回報:某某也謝了,比我還厲害呢!有時看電視,看見某個發光的腦袋,爸爸會開心地大叫起來:“你們快來看,又有一個了!” 

  瞧,這就是我的老爸!我想他還得繼續為他的“光明頂”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光明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光明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