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杭州市踢毽子比賽,可最終卻落選了。當看到獲獎的同學獎狀和禮品,而自己卻兩手空空時,我傷心地趴在桌上輕輕地哭泣起來。

  從此以後,我暗暗的下決心,一定要把毽子踢好,爭取在下一次比賽中取得名次。

  第二年秋天,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又要去參加杭州市的踢毽子比賽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勤學苦練,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淌,汗水浸濕了衣褲,我都顧不上擦一下。老師每天早晨不到上班時間就趕來學校,陪我們練習到上課。看着老師那勞累的樣子,我心裡難過極了,但這更增強了我苦練的信心,一個多月過去了,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那一天,我們信心百倍的來到比賽現場。我沉着的應戰,保持平衡,飛快地踢着。毽子在我的腳上變得輕盈自如,像蝴蝶一樣上下紛飛着。時間到了,老師把我踢的個數記錄了下來。我偷偷瞄了一眼,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竟然踢了187個,這可是我有始以來踢過的最多的個數啊!我懷着一種忐忑的心情,過了一個月,終於傳來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我獲得了全杭州市的第十名。這一切來的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叫了一聲:“Yeah!”

  當我鄭重地接過沉甸甸的獎品時,我才真正理解到:做任何事都要努力的付出,才會有巨大的成功。

  五年級:夏曉慧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