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則童話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童話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變的狐狸 

  從前森林學校有兩位學生,野兔和狐狸。野兔學習十分認真,每次都能回答出老師出的問題。 

  狐狸學習成績較差些,所以他每見到野兔都打一聲招呼,說一聲好。野兔也是以禮相答。不久,他們成了好朋友。 

  不久,野兔生病了。他的成績也下降了,落到了狐狸的後面。病好了,野兔就去上學了! 

  他一來到學校,就遇見了狐狸。 

  野兔走過去,對狐狸打了一聲招呼,可是,狐狸沒有去理會他,繼續向前走。 

  野兔又走到狐狸面前,說:“狐狸,你好啊!”“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的好朋友野兔啊!” 

  “誰知道從哪裡跑來一隻野兔子,竟然跟我稱同學。哼!走開!狐狸不屑一顧的說 

  。 

  野兔感到很委屈,他一聲不響的來到了學校,開始努力起來!” 

  又過了幾天,野兔的成績又名列前茅了。這天放學后,野兔又遇到了狐狸。 

  “啊,野兔,你好呀,我是你的好朋友狐狸。”狐狸說。 

  但是,野兔走開了,他不願和多變的狐狸交朋友了。 

  對不起,暫時沒有道理! 

  我的93969017加我哦!

您正在瀏覽: 一則童話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