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標籤: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西多在奧思伊森林睡了一覺,第二天傑克帶着她到森林裡去玩。 

“西多,我們這裡共有植物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種。“ 

  這兒可真漂亮,在這裡成千上萬棵參天大樹像巨人似地站在大地上。花兒們在大樹下爭艷。美極了。 

  “傑克,森林裡有狐狸嗎?” 

  “恩……有,我認識的只有一隻,他叫菲菲,是只紅狐狸,我帶你去找它。” 

  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菲菲的洞口。 

  “菲菲,快出來,我傑克。” 

  “傑……傑克,是你,見到你,我太高興,恩……最近過得怎麼樣。” 

  只見前面站着一隻紅狐狸:尖尖的三角形紅耳朵,小巧的身子,毛茸茸的尾巴。可愛極了。 

  “不錯,你呢?” 

  “和你一樣啊!這是誰?” 

  “你好!我叫路易絲·西多,是個女巫,能和你交朋友嗎?” 

  “可以啊!呵呵!”隨着鈴鐺聲似的笑聲,西多知道,她已經和一隻狐狸成為了朋友。 

  “走吧!西多,我帶你去交幾個好朋友。”菲菲、西多和傑克一陣風似得走了。 

  “唔!這位是絡利,這位是飛希,這位是雪麗……”菲菲一次次得向西多介紹着。 

  過了一會兒,他們帶着一大幫朋友們去上山摘野果了。

您正在瀏覽: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