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鑽石月亮(7)(原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月亮(7)(原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鑽石月亮(7)(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月亮作文

這3個魂飛魄散的人圍着桌子嘆氣,她們早就看上了那座離學校不遠而且靠山而建的別墅。私家花園裡可以重薰衣草,而且靠後面的一個房間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是一間木頭的小屋。這3個女孩早就想買下來了。 

  “可惜啊可惜!哎,練雲潔,下個星期的演唱會你沒推掉吧?” 

  “笨蛋才推掉。” 

  “哦,也對,對了!主辦人是你最崇拜……” 

  練雲潔捂她上她的嘴巴,要不然這個月的報紙頭條又是她了,她可不想讓那個比白雪公主的后媽還狠心的報社主編又挖到她的新聞,然後得獎金。 

  “練雲潔,你就為你的兄弟姐妹們想想吧,委屈一下,求求那個……恩……房子的主人,用演唱會的VIP票去換啊。” 

  “要去你去。” 

  “我說的不算啊,不然我早去了。” 

  “逸,算了。你也知道潔討厭她嘛。我們的事一起商量嘛。”危難時刻見真情,靜為了她的師妹,挺身而出。 

  “師傅,我知道,但……” 

  門被推開,一個俊郎的少年走了近來。 

  “幾位美女,有什麼事?可需在下幫忙?” 

  救星!3位美女齊齊把頭轉向這邊。 

  “我們需要錢……”“是很多很多的錢……”“因為有急用……” 

  “總而言之,我們——需要——錢——!”三人異口同聲。 

  少年做榮幸狀: 

  “居然練大小姐也會求人,而且還是三個人一起求。練大小姐,我真是受寵若驚啊,這樣吧,我拿出1052元行不?” 

  哼,他明明知道我最愛薰衣草的,為這個多少錢都肯花。 

  “如果——”潔咬牙切齒,“你敢不把所以的私方錢拿出來——我就把你從這裡趕出去。” 

  “私房錢?艾楓你有私房錢?”靜驚奇地喊。 

  潔邪笑:“是啊,不少了,如果某人說他從來沒有過,那可就讓我們這個沒有謊言的樂隊有了不少的損失呢。” 

  艾楓腿直打顫,練雲潔就是練雲潔啊,剛才還找他幫忙,現在倒來威脅他了。

您正在瀏覽: 鑽石月亮(7)(原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月亮(7)(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