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點轟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轟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按照座次,依次挨個地給同學提出優點。 

  這時,在我的心裡產生了一個凝問,只說優點豈不助長了人的驕傲;不談缺點又怎能改掉人的不良習氣。 

  在活動進行中,我默默地聽着、記着一個個同學的優點。當然,我也積極地活躍其中,生怕遺漏了哪個同學的優點。同時,我注意觀察着被提優點的同學的表情。我這時發現,他們都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激勵着,特別是那些差生的激動情緒更為明顯。 

  啊!我明白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為了用優點來激勵同學進步。 

  在活動中,同學們給我列舉了:一點通、愛閱讀、書寫好、作文優……,團結同學,肯幫助人等優點。 

  我在同學們給我列舉優點得到鼓舞的同時,又悟出了一個道理。我們班常和我一起在一、二、三名循環那兩個同學,他們所具備的優點而我又不具備的,這不就揭示出我的缺點了嗎! 

  於是,我又挨個挨個地分析了同學們的優點,從中發現了很多寶貴的、值得學習的東西。特別是,一些差生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這真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班主任老師今天給我們上了一堂多麼生動的素質教育課啊!

您正在瀏覽: 優點轟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轟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