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和動物都生活在地球上。動物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 

  星期一早上,陽光普照大地,鴨媽媽和孩子一起,在溫哥華街頭散步。 

  初到城裡的小鴨興奮極了,它們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嬉戲,絲毫沒有注意到路邊開着蓋的下水道。突然,兩隻小鴨掉了下去。 

  鴨媽媽發現后,沒有驚慌,帶着剩下的小鴨走到正指揮交通的巡警腳邊。鴨媽媽抬起頭,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巡警。但巡警沒注意它,仍在專心工作。鴨媽媽有往巡警腳邊靠了靠,用翅膀使勁地拍打他的腳。巡警低下頭,撫摸了一下它,就繼續指揮交通了。這時,鴨媽媽開始慢慢踱步了。它一邊圍着巡警轉圈,一邊大聲叫。小鴨們也跟着鴨媽媽大叫起來。“嘎嘎”聲讓很多人都往這邊看,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這時,鴨媽媽忽然往下水道那邊走了兩步,又回頭叫了兩聲,然後又重複了剛才的動作。這回,巡警似乎覺得鴨媽媽出了什麼事,便跟着它來到了下水道邊,發現了井底的小鴨。 

  此時,井下的小鴨子正拚命地划水。就在這危急時刻,巡警找來梯子放入下水道中,小心地下到了下水道底。他雙腳使勁地蹬着梯子,蹲下身,左手緊緊地扶住梯子的邊,右手慢慢地向小鴨子伸去。下水道的異味越來越濃了,巡警眉頭緊鎖,緊閉着一隻眼睛。很多人過來觀看,在上面給他加油。巡警把手伸到水裡,慢慢靠近小鴨子,猛地一抓,小鴨子卻被衝到了手的右邊。巡警皺了皺眉,又將手伸向另一隻小鴨。啊!抓到了!他把小鴨放到兜里,又抓到了第二隻。他微笑着,快速地順着梯子爬出了下水道。被救出的小鴨全身濕漉漉的,馬上鑽到媽媽的翅膀下。 

  小鴨得救了,鴨媽媽“嘎嘎”叫着表示感謝,又大搖大擺地上路了,巡警目送着它們消失在路的盡頭。 

  圍觀的人們發出嘖嘖的讚歎聲,巡警和鴨媽媽的表現使人們感受到人與動物之間濃濃的情意和深厚的友誼,人和動物是最好的朋友,人和動物融洽地生活在一起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