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家鄉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鄉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是那樣綠,綠得可愛;家鄉的水是那樣清,清得動人;家鄉的人們是那樣勤勞,使人永遠記得他們。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拔地而起的山——雪峰山。 

  這座雪峰山峰巒迭嶂、連綿起伏,像一條青龍卧在那裡,又恰似一個巨人,矗立在萬山之中,盛情的俯視着大地。每天清晨,灰濛濛的晨霧似裊裊的輕煙,纏繞在山頂,彷彿它做錯了什麼事,羞於露面。雪峰山不止一座山,大的、小的、長的、短的、橫的、直的都有,爭雄似的一座比一座高。 

  這裡不僅有唯物雄壯的雪峰山,還有蜿蜒曲折的沅江。 

  這悠悠江水彷彿是一匹翠綠的巨幅綢緞,從遠處高山深處一直鋪到我的腳下。這沅江真美呀!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的像一條翡翠的綢帶;近看是那樣清,清的可以看見江底的魚蝦,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綢帶”上,是那樣美麗、溫柔、迷人。 

  這兒除了湖光山色,還有勤勞樸實的人們。 

  每天清晨,當你漫步大街時,你就會發現勤勞的農民伯伯早早來到農貿市場,吆喝着,想讓每一位路人嘗嘗秋收的喜悅。如今,在這個小鎮上,已經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建起了高速公路……這裡還有一位解決了世界上糧食問題的偉人——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我愛我可愛的家鄉——安江,因為這裡山美水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鄉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