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魔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魔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很奇怪。魔方,無非就是變幻莫測的玩物,怎能與爸爸相提並論?各位末急,聽我娓娓道來。

  我眼中的爸爸就是個“魔方”。因為爸爸對我的態度在不同情況下,就像“魔方”一樣,有時紅;有時黃;有時幾種顏色夾雜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不僅考了滿分,就連附加題也全對了。興高采烈的我,幾乎是“飛”回家裡去的。正好爸爸也在家,我立馬把考試卷子給他看。當然期盼他喜笑顏開,也盼望他贊語連珠。果然,他開心得都合不攏嘴,一邊笑一邊表揚我:“琪淇,你真棒!”就連吃飯也還在笑,直到奶奶瞪了他一眼,爸爸這才停住了笑。這時的爸爸,就是魔方中紅色的一面,喜慶有加,毫不掩飾。

  記得還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70分,我望着那觸目驚心的分數,想起老爸的“糖炒栗子”和“嘮叨功”,心裡就直發毛。唉!如何挨過這倒霉的日子?回到家,老爸先是親切地問我成績。我低着頭,斷斷續續地說:“分……分數啊?那個是數學……學的呀,那個……那個……是……是……是……”“多少呀”“魔方”變色了。“七……十”我小聲地說。“什麼”老爸聽了分數暴跳如雷。這時的爸爸,就是魔方中黃色的一面,冷峻如鐵,不近人情。

  最有趣的是那一次,家裡的上網本因為被病毒染上了,無法操作。爸爸一再告誡我不可以玩。等他出門后我還是玩了起來。結果一打開電腦,出現了一個英文對話框,我茫然之餘,就隨意點了一個。爸爸回來,發現我玩了電腦,立馬“魔方”轉色,老爸氣急敗壞打開電腦,卻驚喜地發現病毒不見了。“魔方”老爸又轉了色。

  我的爸爸就是如此捉摸不定,變幻多端的。

  浙江諸暨城東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琪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魔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