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寫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寫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表哥來我家玩。剛吃過午飯,表哥說要給我“露一手。”我很好奇,究竟表哥想要幹什麼?表哥神秘嘻嘻地告訴我:“我會讓螞蟻給我寫字。”“真的嗎?螞蟻真的會寫字嗎?表哥騙人。”我不相信地搖搖頭。表哥朝我看了一眼,自信地說:“那你等着瞧吧。” 

  只見表哥用蜂蜜在地上寫了兩個字“你好”。然後表哥叫我去看電視。看了一會兒電視出來:呵!好傢夥,那些螞蟻果然在地上拼了“你好”兩個黑乎乎的字。我疑惑地朝表哥看了一眼:難道表哥具有某種神奇的法術嗎?表哥看出了我的疑惑。於是告訴我原因,原來螞蟻聞到香氣到這裡來搬食物,可是蜂蜜粘乎乎地,螞蟻搬不走,有的甚至被沾住了,只好把蜂蜜吃掉。“表哥,你真聰明!”我朝表哥束起了大拇指。表哥笑笑說:“那你也來試一試。”於是我在地上寫了“媽媽”兩個字。不一會兒,螞蟻就寫好了兩個字。 

  我看著錶哥,表哥看着我,我們都發出了快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螞蟻寫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