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佩服的人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羅春勝 我特別佩服我媽媽。

媽媽很小氣,我買什麼東西都她不想給錢。比如,上次語文老師要求大家買個本子,用來寫日記。我跟她說了三次,最後她只給我一元錢。好才我平時有點兒積蓄,不然就很難辦了。這也許跟她是個砍價高手有關,她呀,買東西貨比三家,為了少那幾角錢,非常把整條街轉完不可。若她想要買哪件東西,她一定要跟商家講價,直到降到別人血本無歸為止。

媽媽是個很負責任的人。洗碗、炒菜、煮飯,媽媽樣樣精通,樣樣包辦,從來不讓我們幫手。可是媽媽不識字,連手機里的短信都要我讀。雖然媽媽沒文化,但很懂道理,為人善良,鄰里相親都說她是個好女人。媽媽常常語重深長地跟我說:“小時候,我沒錢讀書,現在很後悔,希望你們多讀點書!”每當我成績考得不好時,她就會批評我。成績好時,她就提醒我:“不要高興得太早。”

總而言之,媽媽小氣,全都是為我咱們家呀,我心裡不該罵媽媽。在這裡,我要說:“媽媽,對不起!”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