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騎自行車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  董立傑

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早晨,我剛睡起來,看見爸爸在卸我自行車兩邊的小輪胎,我趕緊跑過去阻止,激動地說:“你把它卸了,我還怎麼騎呢?”爸爸看也沒看我一眼,手不停地做着,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今天教你怎麼騎。”我聽了爸爸說的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也想早點學會騎自行車。

爸爸開始教我,我慢慢地騎,爸爸抓住車子後座,為了不讓我摔倒。可騎了一會兒,爸爸就把手鬆開了,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回頭一看,一不小心騎到石頭上去了,只聽“咚”的一聲,連人帶車都摔了個仰面朝天,摔得我是渾身痛,把我疼得直哭,不想學了。這時我心想:要是和我同齡的同學都騎着車子,我不會騎,那可咋辦。於是我堅強地爬起來。扶起車子走到爸爸身旁,爸爸高興地說:“做什麼事情都不要三心二意。”我看着爸爸那充滿自信心的臉上,我想: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我重新練了起來,嘴裡自言自語着:“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肯做的事。”這下我有了自信,在人行道上騎,因為在家門口有很多磚,不小心就摔倒了。爸爸和剛才一樣抓住後面,就這樣,我還是摔跤了,而且摔了好幾次,真是的。但我還是沒有放棄,哈哈,老天有眼,終於讓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我得意地跑進房間,把媽媽叫出來看我騎自行車,我騎着騎着,望着爸爸媽媽那掛滿笑容的臉,我也笑呵呵的,我們全家笑得多麼燦爛啊!

原來做什麼事都不要三心二意,也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下去,因為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肯做的事。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