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使命(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使命(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陣狂風,把我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我揉一揉眼睛,驚訝的發現:這不是遊戲中的魔界嗎?“哦!原來我來到了魔界呀!”我高聲歡呼。 

  這時,我已近換上了一件水晶淡紫的套裙,面前出現了一個小巧玲瓏的淡藍背包。我打開一看,裡面有一支筆、一個日記本、一個指南針跟一本書。 

  我拿出這本書一看,原來是本魔法指南。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一看: 

  一、如果想要在魔界待下去,每個人就必須寫日記。 

  二、魔界分為人族、精靈族、龍族(很少)、魔族和神族(百年難遇)。 

  三、10000藍幣=1000銀幣=100粉幣=10紫幣=1金幣。 

  接下來的都看不清了。我仔細一看,發現在神族上有一排小字:恭喜您成功的成為神族中的一員!噢!我真幸運! 

  緊接着,一座很怪的建築聳立在我面前,它的外形是一個甜筒和許多美味的點心,上面還寫着四個大字:魔法學堂。噢?!我倒!到魔界里還要上學?.>0<.||| 

  迎接我的詩歌像教堂里神父的大姐姐。她對我說:“瑞幽.夢同學,我就是你的老師,我叫‘法艷.修’,你可以叫我修老師。”“Yes,sir.修老師。”我回答。 

  修老師把我領到一教室里,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一盆淡紫的火。修老師要我對這盆火多說幾次:火球。就可以煉成火球。“好了你可以回家了。”修老師說。“回家??”我驚訝地問道。“噢!對了,這個給你,你用水一澆就可以了。”“哦!” 

  我拿水一澆,一座富麗堂皇的別墅出現在我眼前。 

  利用這段休息時間,我趕緊寫下了今天的日記: 

  今天真是奇妙呀!一會兒,我來到了魔界;一會兒,我又到了魔法學堂學習魔法…… 

  太好玩了!以後的日子肯定會更好玩! 

  好了,不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使命(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使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