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馨夢之天使使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夢之天使使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這是什麼聲音呀?”馨夢嘟囔着,她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四周。哇塞!一個身披水衣,腳穿水晶鞋的天使呀!那個仙女溫柔地說:“你好呀,小馨夢,我是一位天使!我從許多兒童中選了3位拯救世界的人,給你,這將是你使用魔咒的東西!,記得,保護世界,搜尋10個水晶魔法片!………………”說完便消失了,馨夢看了看自己的使用魔咒的東西,真漂亮的項鏈啊!馨夢聽媽媽說,只要以為是夢的話,掐一下自己的肉就會知道了,馨夢掐了掐自己的肉,“呀!真疼啊!”原來是真的,馨夢心想:真是有趣的事啊!明天我得和心蕊說說! 

早上,她對心蕊說:“心蕊啊!跟你說一件事,我晚上看到了一個天使!她說我要拯救世界咧!”心蕊說:“我……我晚上也夢見了這個……怎麼辦啊!這是我的項鏈!”馨夢一看,心蕊的項鏈上有一隻月亮,她的項鏈上有……啊!有一個天使的翅膀!她對心蕊不約而同地說:“那……那第三個天使,是誰?”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馨夢和心蕊都心不在焉的,因為她們都在響着,天使使命!快下課的時候,老師介紹了一個男孩說:“他——是我們的新同學,熱烈鼓掌!!”這時,心蕊和馨夢才回過神來,鼓掌了起來,“那位男孩,聽說是新加坡的!”馨夢聽見有人說。老師還說把他的座位放在馨夢的旁邊呢! 

 下課了,那個男孩就和心蕊和馨夢說他昨天晚上也經歷了跟她們一樣的事,“呼……”一個風神從他們學校門口竄了出來了—— 

  請看下回 

  完

您正在瀏覽: 馨夢之天使使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夢之天使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