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盒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盒的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漆穎說,她前幾天去精品店買了一個漂亮的音樂盒,拿回家時,一打開,音樂盒就壞了。於是,她便去找老闆娘退貨,可老闆娘卻遲遲不敢接受這份“大禮”。我們聽完后十分氣憤,於是,我們和漆穎便要找那個老闆娘評理。 

 第二天早上,當我走進教室時,看見了劉芷玲手裡拿着幾張深藍色的紙,紙上散發出點點光芒。 

 “這是什麼呀?”我問道。 

 “這是複寫紙,只要把兩張白紙重疊在一起,中間夾上一張複寫紙,就能把字印在第二張紙上了。”她說,“你看看,我們下午發傳單,喏,這是樣本,你抄不抄?”她說完,把一張紙遞給了我。我看了看,覺得很氣憤,我一咬牙,便拿起了鋼筆開始了這場“戰爭”。後來,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了這場“戰鬥”。一有時間就拿起“槍”“瘋狂掃射”。有的同學因過分迷戀於這場“戰鬥”。即使是在上課,也都要擠出一點點時間寫幾筆。40張,41張,42張!我們竟再這短短的下課時間中寫了42張傳單! 

 丁零零……放學鈴打響了。我們帶着漆穎,風一般地來到了精品店的門口。我們手捧傳單,開始了紛發傳單。漆穎也進了店。當我們把傳單發完時,只聽見清脆的“啪”的一聲,漆穎從店裡出來了。只見她緊緊抿着嘴唇,用手捂着臉——漆穎被打了!這次的活動也只好以失敗告終了。 

 這次活動令人膽戰心驚,也令人激動。它已經在我的腦海里刻上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音樂盒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盒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