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地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沒錯,如此浪漫、天真的文章,唯有我的大師-----─徐志摩先生才有辦法寫得出來。

  他那豐富的想像力正是文章的泉源,他那浪漫的個性正是文章的精髓,他那豪放不羈正是他人生的最佳寫照。他的才,遙不可及,但是真的很迷人,就像喜歡上一個人一樣。

  很久之前,曾經到書店看到人間四月天,述說著徐志摩與三個女人激蕩愛的火花的經過。我想,這可能與他的個性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吧!他真的精通愛情,不過卻也沒有走得很完美。不知道他的才思是否有感動其他人,不過,我是徹徹底底地被征服了,他的浪漫撫着我的心,輕輕地將我從康河下的金柳帶走了,在我細細品嘗他的才,他又輕輕地把我帶回英國了。雖然我無法像他這樣的浪漫,但是我多多少少有他的啟發。謝謝您,徐志摩先生,您讓我經歷了您的人生,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夠再帶我一度您那浪漫的風采,也希望那雲彩中有您揮手的影。

  現在,我似乎到了康橋,我看到了他所說的穹廬,他的金柳,他的劍橋大學。微風中,我感覺到他那浪漫的氣息,我好像在康河中撐篙……啊!我碰到雲彩了,那感覺,好純,好浪漫,好豪放!

 五年級:侯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