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乒乓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早上,沒睡醒的我被媽媽震震叫喊。唉,新的一天開始了,新的任務又來了,我要去打乒乓球了。

  刷牙、洗臉、吃飯,不文明的就不說了,這些全部幹完,休息十分鐘,我就要被“押運”到乒乓球館了。

  伴隨着“喇喇、嘟嘟、喇喇、嘟嘟的聲音我換好鞋,拿起拍,就去做動作了。理所當然,打球之前先做動作,一切權力都掌握在老師手中,她看誰做動作做得好,就讓誰去打球,(老師在岸邊發,你在岸上打)。

  打了一段時間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就要“全軍覆沒”了(回去接着做動作),然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對打。

  昨天老師布置的是對打100組,今天會是幾組哪,老師“一鳴驚人”200組。我的天哪,那這要什麼時候才能打完。我們認真人地專註地一直打。終於,200組打完了。這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累得“筋疲力竭”。

  這就是我的“乒乓生活”!五年級:無望的心

您正在瀏覽: 學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