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錄1:初遇殭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錄1:初遇殭屍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喂,喂,醒醒,醒醒……”一陣使勁的搖晃使昏迷的我(炎龍戰木小隊隊員)緩緩睜開那雙猶如泰山重的眼皮。眼前是一個模模糊糊的人影,我仔細一看是隊長劉世金(炎龍戰木小隊隊長)我費力的從充滿惡臭的大廳里爬起,努力地回想,自己是怎麼在這的。我記得:我和隊長,隊員們來到這個原先又大又寬敞的,現在,又臟又充滿惡臭的實驗室,遇見前來炸毀這裡的恐怖分子,然後我們就開戰了,後來他們炸毀了這裡,然後,然後……我正在努力的回憶的時候,隊長突然打斷了我的回憶,只見他站起,用居高臨下的口氣對我說:“去叫醒那5個從外國來的垃圾吧!” 

  “你沒事吧。”我推了推那個像死了的吉尾坂田(大廳警衛員),我用手在他的鼻子下測了測他是否還有氣,還有一點氣,還好,現在就等他醒來了。我又推了推施爾特(海豹突擊隊)也還好,沒死。隊長望着那像頭死驢一樣躺在地上的707特種部隊,面無表情的向他旁邊吐了一口口水,然後使勁的對着他的後背踹了一腳,就若無其事的走開了。這時,吉尾坂田,從地上慢慢的爬起來,揉着自己那睡眼惺忪的雙眼,用那不流利的中文,問我:“怎,怎麼……回事。”我沒有回答。這時,707特種部隊也爬了起來,看到旁邊的口水,十分納悶。這時,隊長旁邊的兩個皇家特遣隊隊員也爬了起來,突然從一個陰暗的角落裡竄出一個穿着破爛衣服的人,他的胸前掛着一塊牌子,好像身份證,他向我衝來了,我大喊:“停,停。”可是他想聾子一樣,仍然朝我衝來。他衝到我面前,我才看清他的臉,一雙讓人恐懼的白眼,嘴角有一絲鮮血,還帶着一點噁心的口水,讓人不禁毛骨悚然。他舉起了一隻手,尖尖的指甲,帶着鮮血,還有一種噁心的味道。那隻手就像腐爛了一樣,都是傷痕。他用那隻腐爛的手向我揮來,我一不小心叩響了扳機,那把QBZ95立刻噴出了幾10發子彈,那個人被強大威力的子彈打中后,後退了好幾步,飈出像石灰一樣的東西,好像是他的血,可是他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倒在地上死了,而是使勁的吼叫了一聲,繼續向我衝來,旁邊的隊長,看到了,拿出那把雅金AK——47幫我助陣,旁邊的吉尾坂田也拿着那把m3打着,旁邊的兩個皇家特遣隊隊員和707特種部隊也持M4A1給予支援。不一會大家的彈夾都只剩三分之一,那個人也躺在地上了。我們剛鬆了口氣,只見後面又竄出來三個人,“我們不能硬拼,快跟我走。”隊長大喊,一個皇家特遣隊隊員,背着施爾特就走,我們迅速的爬上了樓梯,爬進了狹小的隧道。那幾個人也跟着爬了上來,我們一邊打一邊撤退,那幾個人跟前面的人一樣都具有極強的生命力,而且他們好像特別想攻擊我們。這時,隊長突然說:“這些殭屍真難打!”我轉頭問:“你怎麼知道他們是殭屍?”“這只是一個代號,不必較真。”隊長一邊打一邊說,這時,吉尾坂田大叫:“我沒子彈了!”“我也快沒有了!”707大叫,“我們也不行了!他們太難打了!”兩個皇家特遣隊隊員一起叫到,“用手槍打!”隊長果斷的下了命令…… 

  下期預告:“毀滅者”閃亮登場,大家能否成功突破“殭屍”們的圍困,我們一行人又會遇到什麼突髮狀況呢?盡請關注生化錄2:逃出生天

您正在瀏覽: 生化錄1:初遇殭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錄1:初遇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