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除夕之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六點種,我和爸爸媽媽懷着興奮、激動的心情趕往外婆家,與親人團聚。一路上,行人稀少,大概人們都回家過年去了吧!雖然人影很少,但是城市卻被裝點得十分美麗。一眼望去,路兩旁的樹木上都綴滿了各式各樣的彩燈,五光十色,翠綠的樹海彷彿成了“彩海”,火樹銀花,分外妖嬈,看久了,還真有點令人眼花繚亂,產生步入仙境的感覺。 

 來到外婆家,就聞到一股股濃香,沁入心脾。原來呀,外婆已經備好了一桌豐盛的飯菜,等着大伙兒來呢!外婆的廚藝一向相當不錯,不比大飯店的差。是因為有了外婆,才有了我們這個大家庭,是外婆撐起了這個大家庭那片湛藍的天空。今天,她的女兒也有了自己的藍天,這時,大家再歡聚一堂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大伙兒來齊了以後,便開始吃年夜飯,我肚子早就“咕咕”叫個不停了,就“大吃特吃”起來,一會兒開飲料,一會兒夾菜,一會兒吃飯,呵,真是手忙腳亂。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給在場的親人們拜了年:“祝女士們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祝男士們豬年發大財,新春好運來;祝外公外婆健康長壽,萬事順心。”我給大伙兒都敬了酒,紅包一個連一個的放在我的手裡,我感到樂滋滋的。 

 “嗖嗖嗖”,晚上8:30,有人家放起了煙花,大伙兒都來到樓頂上欣賞,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炮花,彷彿象徵著一次次幸福或一個個幸福的家庭,炮花帶着人們的祝福撒向無邊的天空。身處這種環境中,我不能不說:“啊,幸福萬歲!”  

 夜空中一片寂靜,一輪皎白的明月照耀着無垠的大地,人們都沉浸在幸福中。我們吃着外婆親手做的餃子,都覺得比吃了蜜還甜…….我們邊吃邊想:今天的祖國已經不同於原來的祖國了,她的人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一起乾杯吧! 

 除夕是一個好日子,我十分快樂,同時,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同學們學業成功,新年快樂,老師們安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除夕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