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除夕夜 

  “過年啦!過年啦!”終於盼到了除夕,我高興的換上特別為過年而準備的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外公家吃團年飯。 

  大街上可真熱鬧呀,到處洋溢着新年的喜慶氣氛。家家戶戶門邊都貼上鮮紅的對聯,門上貼着大大的福字特別醒目。有的門口還掛上了紅紅的大燈籠,人們的歡聲笑語隨處可聞,熱鬧的氣氛讓我的腳步更歡快了! 

  來到外公家,一進門大家都互相祝賀新年好,大人們一起動手做豐盛的團年飯,有我愛吃的羊肉煲,大海蝦,還有大人們喜歡的過年寓意順利發財的菜式。我們小孩子也不落後,在桌上整整齊齊的擺上碗筷,拿飲料搬凳子做後備工作呢!飯菜的香味和我們的笑聲交織在一起,像在奏着一曲吉祥和諧的太平樂!年夜飯做好了,大家團團圍坐在大圓桌旁,爸爸舉起杯,先敬祝外公身體健康,然後祝我們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我們紛紛拿起面前的杯子,一起為美好的未來乾杯。我夾起一塊大大的羊肉放來外公的碗里,外公連聲稱讚我越來越乖了,我的心裡美美的! 

  吃完飯後,媽媽帶我去買煙花。我選了“霹靂炮,雪糕筒,飛碟。”三種。買完后,在一個比較空闊的地方放。我在地面上放穩了雪糕筒,然後點燃導火線,只見"金山"上噴出了五彩繽紛的焰火,像一棵光彩奪目的聖誕樹。耀眼的光芒把夜晚變成了白天。我們放了很多煙花,才意猶未盡的回家了。 

  快八點鐘了,春節晚會快開始了。回到家后,春節晚會開始了。最好看的是劉謙表演魔術,他那精彩的表演,讓我感覺魔術世界是那麼的神奇和不可思議! 

  十二點鐘,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這時,門外響起了震耳的鞭炮聲,媽媽在放鞭炮了,新的一年裡,預祝我們合家平安! 

  然後我們全家一起吃齋。直到2點,我才又困又開心的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