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預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預言家 標籤:預言作文

  嘻嘻,我家有一位“預言專家”哦!他就是我的爺爺,雖然他不是專業出身,但是他的預言能力真的很強阿!你想不想認識他呢?嘻嘻,跟我一起來看看他的“事迹”吧!

  呵呵,這個說起來,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住在小區里,而小區里呢,用電很緊張,所以我們家裡的電腦阿,電視啊,常常會沒電,就沒法開,也就沒法上網。就是這個原因,讓我明白了家裡還有個“預言家”哦!

  關鍵詞:電腦

  在某年某天某日的某時某秒,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依照慣例,這時,電腦就歸我用了,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電腦竟然沒有電!!!!通常應該有電的阿?現在是上學嘛!因為有之前的教訓,不等一兩個小時電是不會來的,所以我耐心的在那磨蹭時間,5分鐘到了,去看一次,沒來;10分鐘過了,再去看一次,還是沒來;過了半小時,再去看一次,還有沒來!我只好問爺爺:“爺爺,電什麼時候會來啊。”“唔,我說,你聽完英語錄音就會來了。”真的假的?聽完就來!於是我馬上拿出磁帶,英語書,聽起錄音來。15分鐘后……我疑惑重重的再去看一次!天啊,電真的來了呢!我的腦子裡立即蹦出一句:爺爺的預言能力真強!

  關鍵詞:書本

  “哎呀!我的語文書呢!怎麼找不到了啊!”鬱悶啊!我的語文書不知道被我放哪裡去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怎麼辦啊!一個人找不到,我只好發動全家人一起找,找,找,找阿找(咋感覺像某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預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