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張倩,未滿一歲,光禿禿的腦袋圓溜溜的像個大西瓜,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嵌在眼窩裡,白皙的皮膚,小巧玲瓏的嘴巴。她不但調皮,而且可愛,我們全家叫她“開心果”。

  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她總是躺在媽媽的懷裡,等媽媽用小勺子送到她的嘴邊,她便用舌頭舔舔,再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然後把勺子咬住搖來搖去,還不時的憨笑着。有時她覺得喂的太少,兩隻小腳丫就亂蹬起來。這時,我們就哄堂大笑起來。你說,我這妹妹是不是很可愛啊?

  有一次,她在拿着一個小本子興緻勃勃的玩着,突然,她卻吃了起來,我急了,把指頭在她的嘴前面繞來繞去,想逗她開心,好取出含在嘴中的紙片,過了許久,妹妹才慢慢的張開口,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把手指伸進她的嘴裡,沒想到,她突然咬我的指頭,痛的我大叫起來,妹妹笑了,我也順勢把手迅速收了回來。她不甘心,又把我的手指頭攥住使勁往嘴裡送,便狠勁的咬起來,我越是叫的厲害,她咬的就越加用力,我看着妹妹那調皮的樣子,就只好硬着頭皮忍受着。

  經常,她哭鬧的時候,我總會把電視打開或者放一些音樂哄她開心,當聽到高興的時候,就停止了哭聲,自顧自得地隨着音律手舞足蹈,還不時嘴裡慢吞吞的哼些什麼。

  妹妹不僅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而且讓我懂得手足之情。關心和愛護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甘肅白銀平川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