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有很多,但其中最可愛最調皮的是我的妹妹--曾璇。 

  她今年5歲了。雖然年齡很小但把“人小鬼大”這個詞放在她身上毫不過分。 

  記的一次,姐姐和我們一起約姐姐的男朋友出來,來到咖啡店,姐姐和未來姐夫談的很開心,妹妹悄悄的要我們離開了。可能她也懂得我們不能當“電燈泡”吧! 

  她呢!還有點臭美!她經常在家裡,把電視罩子,批在自己身上,對着鏡子,左搖搖,右扭扭,說:“看看,看看,我有多美啊!和那公主差不多吧!”這還不臭美嗎?? 

  要說她呀!她有着銅鈴般大的眼睛非常有神,高鼻子屹立在臉盤中間,櫻桃小嘴紅中透露着白色.總之非常可愛!雖然妹妹帶了一架眼鏡,但是還是透着一份調皮和可愛! 

  如果你要和她交朋友的話,最好準備自己馬上要變成“馬屁精”,因為在她面前不說奉承話,那日子可不長。 

  呵呵,就說到這裡了!不然她要生氣了,你想要知道她更多的秘密,就來和她交朋友吧!! 

  她是那麼的調皮可愛啊!! 

  我愛你--曾璇!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