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鴉就要長大成人了。烏鴉爸爸決定帶他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要知道烏鴉爸爸可不是一般的鳥。就是在人類的社會中也是大名鼎鼎的。年輕時"烏鴉喝水"的故事,還編入了小學生的教科書呢!

  烏鴉爸爸和小烏鴉飛了很久。這個世界可變化的真快啊。新鮮的事還真是多啊。它們飛的累了,口渴了。終於找到了一瓶水。就和烏鴉爸爸當年遇到的水瓶差不多。也是又細又長。瓶口小、水也不多。烏鴉爸爸一看來了精神,胸有成竹的對小烏鴉說:“還是看老爸的”。烏鴉爸爸就四處的找小石子。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小石子啊!心想,這下可在兒子面前丟人了。這時小烏鴉不知道從那裡弄來的一根吸管,放到水瓶中,然後對烏鴉爸爸說:“爸爸,這樣就可以喝到水了”。

  烏鴉爸爸喝到水后意味深長的對小烏鴉說:“爸爸老了,還在用老辦法。我的兒子長大了,爸爸為你驕傲啊”。五年級:關博文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