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叫儲生明,他長着一雙大眼睛,雙眼皮特帥。但是他黑黑的特象剛從煤炭里剛出來,別看他黑他特有勁。一雙胳膊上有一個大肌肉。

他特善良總是同情弱者,可是他特能忍,所以他經常受人欺負。可是他總是以微笑面對生活。雖然在班裡受欺負可他的一件事才讓我徹底認識他了。

一個夏天儲生明他在校外看見一個老頭和他的外女在那要錢儲生明毫不猶豫的給了他們十元錢。我們回班后我說:“儲生明你傻不傻啊!”而他說:“不傻,因為人不可能都幸運,必定有挫折,如果沒有那就沒有意義啊!”我當場啞口無言了。

通過這件事我敢受到了他的那種品質了——捨己為人的高貴品質。人不的都是這樣嗎?讓我們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