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5年級的小學生,我很平凡。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夢想——當一名可親可敬的老師!!

  雖然,當一名老師非常辛苦!但是卻可以把“語文知識種子”“傳播”給小朋友們,好讓他們學到知識。長大以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目標。

  “皇天不負有心人,20年後,我真的當上了一名語文老師。我在班級里和教師辦公室了,日夜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不斷的思考着。該怎麼讓學生牢記課堂上的知識,長大后都能享受舒適的生活。”“叮鈴鈴”鬧鐘響了。雖然這是我的一個夢,但是長大以後,我要把它變成現實、我知道,雖然我沒有天才般的智慧,沒有過人的才幹,但我有一顆熾熱的心,有一雙勤勞的手。我相信,努力了就會成功,努力了就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艱辛的教育那些頑皮的孩子讀書!我相信,我可以!因為你的夢,我的夢,她的夢,我們中國人共同的夢。

  安徽巢湖廬江縣城北小學五年級:馬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