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學習特別好,但是她不太高。嘿,她是誰?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螞蚱——王雨田。

  他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面有一個櫻桃小嘴還有那月牙似得眉毛,再加上烏黑的長發,真是一個標準的美人兒。

  她可是很可愛的。

  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到了她家,沒有人,結果,我在麥地里看到了他和王思源的身影。我默不作聲的偷偷觀察他們。王思遠在半蹲着,王雨田拿着個小棍子,向老師教導學生那樣橋來橋區,王雨田嚴厲的說:"我好不好!”王思遠低低地說:“還行吧!”王雨田不高興了,躲了一下腳,王思元趕忙說道:“好好!”不知怎的,我的車鈴響了,他們自然也就看到我了。於是,王雨田趕忙把小棍扔了,結巴的說:“哦,你來了呀,哦,看我們玩呢,,,,,”

  她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