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們一家人閑在家中沒事做,為了打發時間,我舉辦了一場家庭迷語比賽.我毛遂自薦當上了主持人兼裁判.我跑進房間拿來了<<腦筋急轉彎>>.比賽開始了,我擺出一副主持人的架勢:"家庭迷語比賽正式開始,第一題,為什麼沙漠里長不出鮮花?””話音剛落,媽媽就搶着說:"因為沙漠里沒有水.””"回答錯誤.””我說.爸爸見了嬉皮笑臉地說:"因為‘鮮花插在牛糞上 ’,沙漠里沒有牛糞.””我說:"答對了加十分.””爸爸"耶””了一聲,又高傲地看了媽媽一眼.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決?局.場上比分是媽媽90,爸爸80.我問:"為什麼小紅用的是黑色墨水,寫出來的卻是藍字?”爸爸思考了片刻,沒等他開口媽媽就說:"因為小紅寫得是‘ 紅’字,而不是紅顏色的字.”“ 答對了,媽媽獲勝. ”我大喊道. 

  家裡立刻傳出一陣接一陣的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