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個子不高,卻是一個聰明的人。她,留着短髮,有着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同學——意嘉穎。

  她是一個容易生氣的人,也經常把絕交這兩個字掛在嘴邊。卻又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有一次,我忘帶尺子,而下節課又正好是數學考試,我不好意思向別人借,總是站在別人面前走來走去。意嘉穎好像看透啦我的心事,她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把尺子,猶豫了一下,我明白,那是意嘉穎十歲生日時,她爸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我原以為意嘉穎不會借給我,但我想錯了。只見她把尺子遞給我,說:“這把尺子借給你,記得要還回來”,我接過尺子,向她說了一身謝謝,便回到了座位上。我望着那把尺子,不知不覺,我的眼睛酸了,眼淚一滴接一滴的流了下來。那次數學考試我得了100分,這可多虧了那把尺子。我興高采烈的拿着尺子,走到意嘉穎面前,把那把尺子遞給她說:“謝謝你,意嘉穎”,只見意嘉穎擦了擦眼睛,抬起頭對我說:“不用謝”,我發現意嘉穎的眼睛紅了,再看一下她的試卷,74分!我心中一驚,但又不敢說什麼,只好走開了。

  看,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愛幫助別人的人。

  實驗小學五年級:熊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