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有很多,其中廖浚含留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廖浚含長着一頭整齊的短短的黑髮,齊眉的劉海,讓人感覺乾淨歷練;一張瓜子臉上,長着一對會說話的似水明眸,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子,一張玫瑰色的小嘴,潔白的牙齒,白皙的皮膚;體態輕盈,神態恬靜。別看她的長相文靜,實際上,她很活潑,而且和我們玩得來。 

  一個星期四下午,每個人都十分高興,因為可以去操場上玩。我和幾個朋友跑到了操場上,我帶了一個塑料彈球,跟朋友們商量了一下后,決定玩耍猴。耍猴就是幾個人圍成一個圈,中間站一個人,由其中一個人將球傳給另外一個人,如果球被中間的那個人接住,那麼發球的一方站到中間去,接替原先的那個人。如果中途有人參加,就讓新參加的人到中間去,直到接到球為止。 

  我們正玩得不亦樂乎,廖浚含見了我們,也想玩。根據規定,她站到了中間。剛開始,她次次撲空,後來,她慢慢的找到了方法,終於站到了圈圈的周圍。為了不再次站到中間去,廖浚含和中間的人玩起了聲東擊西。只見她手裡拿着球,大喊一聲:“馬捷,接球!”中間的人跑到我這邊,正準備接球,可是廖浚含卻扔給了另外一個人,我們馬上心領神會,紛紛學習她的方法,弄得中間的人像丈二和尚一樣摸不着頭腦,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朋友——廖浚含,一個看似文靜而又活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