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轉學了,我認識了我的新學校、許多新老師和新同學。今天,我和大家來說說我的十大搗蛋新同學之一——韓泰。 

  他,一米四幾的身高,骨瘦如柴的水蛇腰,偷奸耍滑的笑容,令人不得不認為他是一個人人喊打的小偷。(誰讓你長成這樣)他的招牌笑容皮笑肉不笑,令人看了之後上吐下瀉,十分寒酸——笑的時候他的臉使勁兒向兩旁拉着,把嘴張得大得連大牙都都可以看見,鼻孔縮小的看不到了,眼睛始終保持着撐到最大,這使他的眉毛每笑一次就向上撐一次。他的笑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譏笑、冷笑、大笑、奸笑、苦笑……無論是什麼笑都是用的招牌笑容,令你看不懂他的來意是好是壞。這就讓他的奸詐有機可乘了。 

  我第一天上學時,他的可惡、奸詐就成了他給我的第一映像。那一次我小心翼翼的走進教室,左看右看了半天才找到一的空位子。我剛剛一屁股坐下,韓泰就使出吃奶的勁來打我的背。我回頭一望:沒有誰啊?(他的座位在我的座位左邊,離我的作為只有一步之遙)我於是沒有理會,繼續看着寫着?班主任、王副班主任的電話發獃。才一會兒,就又有一隻手來我背上找麻煩了。這次,我轉過身之後,就問後面的同學:“是誰?”她指了指韓泰說:“不是我,是他!”他一開始還說是咼奇潤,結果咼奇潤賞了他一巴掌,他就乖乖的承認了。我便對他說:“好,我記住了!”他還厚着臉皮反問道:“幹什麼,還想遭打嗎?”我無語了。 

  這就是他——外表不好內心也不好的韓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