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趣事幾乎每天都發生。因為我家每個成員都性格開朗,有這樣的性格你想不開心都不行呢!我爸爸說過 :“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我家有趣的事天天都有。 

  那是十月一日的晚上,我家開了一個晚會,晚會在笑聲中開始了。“鵬鵬,先來一個吧!”這是爺爺濃重紙坊的口音。“好!我先跟大家唱一首趙本山唱的《我心中的太陽》吧。”我穿着爺爺的長襯衣,拿着飲料瓶當話筒,左手往後一背,腰一彎、學着趙本山的樣子,煞有介事地唱起來:“往事不回頭就請你喝了這杯酒,嘗過多少苦你從不輕易把淚流,太陽落山後它又是一個新日頭,歡喜悲愁讓它隨那大江東流走.......”我學着趙本山的樣子逗得大家笑彎了腰。看着他們開心的樣子我的勁更足了,下面我再為大家唱一首《自由飛翔》吧! 

  我搬來兩個大凳子放在他們的中間,還找了一條媽媽的長圍巾。我站在凳子上,開始我的表演,我揮動着長圍巾,讓自己好像飄了起來“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飛翔,燦爛的星光永恆的.......”我一邊唱着歌、一邊做着動作。看:爸爸哈哈地笑出了聲、媽媽樂得前後仰后合、爺爺、奶奶也都高興得合不攏嘴。“爸爸,該你上場了!”我唱完歌,立刻跑到爸爸的身邊。爸爸拿起話筒,唱了平時愛唱的《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之後,他的腰彎得像大蝦似的連連鞠躬,還模仿港台歌星的派頭,對我們來了一個飛吻,逗得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接着媽媽也高歌一首。隨後爺爺奶奶也來了一段戲曲呢!見到大家那開心的勁,我心裡像喝了蜜那樣甜。 

  晚會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但我家的開心事永遠沒有結束,因為我爸爸說過“會生活的人就會尋找歡樂。”我家的趣事永遠讓大家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