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小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小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潼是我們班的“小仙女”,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她長得很漂亮,烏黑的頭髮,白晰的皮膚,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如泉水般清澈的眼睛,小小的如櫻桃般精巧的嘴巴,粉紅的臉蛋上鑲嵌着可愛的小酒窩,搭配起來十分漂亮。

  小潼十分熱愛勞動。值日那天,她早早的來到學校,捋起袖子就開始幹活,她拿起掃把從教室前面掃到教室後面,然後再用抹布仔仔細細的擦玻璃,連一點小灰塵也不放過,她不怕臟不怕累,連剛買的新衣服也顧不得啦!到了最後,她還要倒垃圾,看着滿頭大汗的她,我們都很感動,暗暗下決心要向小潼學習。

  小潼也十分熱愛學習。晨讀時,她大聲的朗讀,帶動整個班級書聲琅琅;上課時,老師讓背她就認真的背,老師讓寫她就仔細的寫,老師讓回答問題他就積極舉手踴躍發言;下課時,她還在座位上坐着,要把上課老師教過的內容再複習一遍。小潼的成績很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博覽群書,一有空閑就看書,“四大名着”什麼呀,她都看過。

  小潼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當班內的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是熱心地幫助;如果有同學忘記帶了鉛筆橡皮等文具,她總是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大方的借給別人。還有一次,我們上樓時看到一本數學書躺在地上,都沒當回事,她卻撿起來,拍了拍上面的塵土,根據上面寫的班級和名字,從一樓跑到四樓,找到了那位粗心的人,他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失主謝她的時候,小潼甜甜的笑了幾聲,然後搖頭晃腦地說:“小菜一碟,何足掛齒。”

  我的同學小潼真棒,她不僅有美麗的外表,還有美好的心靈,我應該時時刻刻向她學習!

  山東菏澤定陶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可愛小水星 陳宇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小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小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