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庭趣事 

  在一個和睦美滿的家庭里,經常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這不,今天就發生了一件。 

  午飯過後,我剛想看書,爸爸叫住了我,說:“想不想玩幾局撲克牌。”我馬上說:“玩就玩,我才不怕呢!” 

  我們玩的是“七鬼二五三”,爸爸洗了洗牌,放在桌子上,一人抽完五張牌后,遊戲便開始了,我先出了一張“三”,爸爸馬上出“五”,我又出“二”,爸爸不打。我抽牌,抽夠了五張,接着玩,我出了一張“十”,爸爸出“A”,我不打。爸爸抽牌,爸爸抽完換我,哈哈!我抽了一張“七”,要知道,七在這個遊戲里是最大的牌。我見爸爸出了一張“三”,我用“二”打住,沒想到爸爸竟接着出了一張“七”,我對爸爸說:“你真牛,連“七”都敢出,等到最後你沒了大牌,看你怎麼辦。“爸爸說:“沒事,我輸也要牛一回。”他的這一句話,使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正巧,收拾完桌子過來觀戰的媽媽也聽到了這句話,媽媽也笑起來。媽媽來后,爸爸竟接二連三的抽好牌,最後,還是爸爸贏了,爸爸說媽媽是幸運女神,要不他怎麼會這麼好運呢?出了七以後竟還贏。 

  我們接着玩,不過這回媽媽也參戰,剛玩了幾個回合,媽媽就激動得叫了起來,還不停地說:“我贏了,這次我肯定贏!”我不服氣的說:“還沒玩完呢,你怎麼知道你贏了。”媽媽說:“你看看我抽得好牌。”我一看,哇,有三張“七”和兩張“鬼”,都是最大的牌,看來我和爸爸輸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到最後,我們都輸了,唉,媽媽真是個幸運女神呀! 

  雖然我和爸爸輸了,但我們仍然很開心。我們正想接着玩,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媽媽定的鈴,該去上學了,就這樣,這次撲克牌遊戲結束了。 

  雖然遊戲結束了,可我的臉上仍洋溢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