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潔工 

  夜深了,不知為什麼窗外不時有幾聲“沙沙”的響聲,充滿好奇心的我往窗外撇了一眼,誰知竟是那不起眼的清潔工。我驚嘆到。 

  不由回想起那年夏天放學時的情景:大地像被火烤了誰都想在空調里待者,可那“沙沙”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着。原來又是清潔工,我靜靜的看着,突然一位小孩拿着雪糕跑來,隨意把雪糕袋扔在地上,清潔工阿姨看到了,大喊到:“小朋友,請把袋子撿起來!”這位闊氣的小男孩瞧不起的看了一眼,清潔工阿姨和藹的說到: 

  “小朋友,老師一定教過你要愛護環境吧!那你這可是破壞喲!”這時這位小孩子帶着羞紅了的臉,匆匆的撿起袋子丟進垃圾桶里,清潔工阿姨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着看着我的臉紅了起來,想到以前那麼多次的隨手丟垃圾,真是不應該呀! 

  啊!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你一直默默的奉獻,不辭辛勞,就是因為有你,我們的城市才這麼乾淨,才這麼整潔!謝謝你!城市的美容師!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